鸭子嘎嘎叫

废话,你不陪我看月亮我看什么月亮,月亮又不会跑

【翔霖】驯化

*现背 好像有点bdsm 介意者勿入

*2k短打 大家自行传送哈

*免费的心心手手点一点 不要白嫖💔



-



贺峻霖开始对我说好了够了,是在一个月前。在此之前,他从来不会打断我,不会不满足我,不会忽视我,不会不爱我。

 

可是他对我说,好了,够了,严浩翔,你够了。

 

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眼泪掉进了纸杯里,被刚刚烧开的一百度开水抢走,而我看着贺峻霖,在想他被谁抢走了。眼泪不管用了,贺峻霖没有亲吻我,没有好声好气的哄我,他只是眼睁睁看着我的眼泪消失,然后保持他的冷漠。

我说我没够,贺峻霖,我永远都没够。

他不再理会我了,我躺在床上,听见他狠狠把门摔下的声音,可怜的门和我,同时倒在这个房间里,被同一个人抛弃了。

 

贺峻霖,我好想你啊。


🔗 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